北京时间6月5日,湖人老大詹姆斯仍然在关注黑人乔治-弗洛伊德事件,尽管目前NBA已经官方宣布复赛了,但是詹皇最新更新的两条推特内容,却只字不提本赛季恢复的事,反而继续在为之前去世的乔治发声。

詹皇在深夜3点,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一个词:CHANGE!!!(改变),除了这个词,他没有发表任何的文字,而是在后面加了一系列的标签,包括闭嘴好好打球,这就是黑人的强大力量,这是作为对之前讽刺他的女主持人的一个回应。接下来勒布朗又继续辛辣的炮轰了那个,之前让他闭嘴的女主持人。此前来自于美国福克斯体育的美女主持人劳拉-英格拉姆,曾经在詹姆斯和杜兰特等NBA超级巨星为社会事件发言的时候,让詹皇乖乖闭嘴,她说这件事不是他们这些联盟球员应该参与的,赚这几千万美元,就去闭嘴好好打球。

可是现在又有一个美国的NFL白人球员德鲁-布里斯,说之前美国NFL的黑人球员下跪是不尊重国旗,这个女主持人却说:“这位球星有权利表达自己的看法。”想想她之前对于詹皇的批评,这就是赤裸裸的双标了,为什么白人球星就有权利表达看法,黑人球员就只能闭嘴打球呢?詹姆斯就果断转发了这段视频,而且配上了自己的一段话:“如果说你仍然没有弄清楚,为什么抗议还在进行,为什么我们黑人要进行这样的行动?是因为我们对我们身处的待遇仍然不满,我们厌倦了这种不公正的对待。我想对我的人民们说:‘别担心,我绝对不会停下脚步,直到我亲眼看到改变之前!’”

遭遇了美国女主持人双标的詹皇进行了霸气的回击,这已经是过去8天里,詹姆斯第22次开口了。接下来勒布朗没有再说话,但是他的态度已经很鲜明了,他就是要告诉这个美国的白人主持人,别对他们这些黑人运动员双标,他也绝不会停止为正义和公道发生的脚步,一直要看到美国社会发生变化为止,他或许才会停止,否则他是不会停下来的。

作为这次,美国黑人行动的NBA领袖,詹姆斯的一举一动都是在给整个联盟做出表率,这也是他为何要频繁的发出自己的声音,目前他的这两条社交媒体已经得到了超过40万人的点赞和7000人的评论。看来这次美国的女主持人想让勒布朗闭嘴,简直是异想天开。这件事发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正义代言人的詹皇,在真正的给他们的黑人同胞争取到平等的权利前,绝不会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