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西甲第30轮的比赛展开一场强强对话,联赛第3的塞维利亚主场迎战榜首的巴塞罗那,结果这场比赛两队也是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可惜的是谁也无法取得进球,最终0-0互交白卷,这场比赛之后,巴萨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剩下3分,若皇马取胜的话,他们就将反超巴萨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对于巴萨和皇马最后8轮的赛程,皇马要稍微轻松一些,所以没能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也是让巴萨的争冠形势变的渺茫起来。而比赛中作为球队的核心,梅西也是遭到了对方的重点“照顾”,上半场比赛中梅西就曾被对方的防守球员迭戈-卡洛斯用鞋钉踢到了小腿上,在一次暂停的间隙,梅西也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愤怒的将对方推倒在地,这也引发了双方大规模的冲突。

能将梅西激怒,可见本场比赛塞维利亚还是做足了功课的,他们本场也获得了8次射门的机会,其中射正4次比巴萨还多1次,可惜的是他们的打门都被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一一化解,最终两队也是各拿1分。这1分对塞维利亚来说绝对可以接受,但是对巴萨来说是无法接受的,赛后皮克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在这场平局之后,联赛的冠军归属就不完全由我们自己决定了,但比赛的过程并不算差。我认为要赢得今年的西甲冠军将会非常艰难。由于命运已经不仅仅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考虑到复赛后前两轮皇马所表现出的状态,争冠过程会很艰难。”

而巴萨主帅塞蒂恩则是稍微乐观一点,对于本场比赛他说道“我们早就知道,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几乎是不可能的。我这么说并不意味着我们对拿到1分感到满意,但也没那么糟糕。”对于这场平局,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