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勇士追求字母哥的消息,连汤普森都卷入其中,这引起了很多人的费解!美媒NBC对此打抱不平,Collins强调了克莱最强的3个属性!

勇士追求字母哥的态度已经路人皆知!但在各种媒体公布的交易方案中,竟然连汤普森都成为了牺牲品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虽然此事发生的概率极低,但不要忘了这可是NBA!

美媒NBC主持人Collins特地为此事发出了声音,他列出了汤普森极为重要的3个属性,并对比了当家球星库里的作用。

勇士水花兄弟组合同时保持着NBA三分线外的绝大部分记录,尚且不提谁是更好的射手,但科林斯提了一个很重要的观点:把库里换成联盟中的任何顶级球星,勇士仍然是总冠军球队!

18-19赛季和猛龙的总决赛,人们真正对勇士失去信心是从克莱-汤普森受伤开始的,不是杜兰特报销,也不是猛龙的Box-1战术,这是很多人忽略的东西。

他和库里组成了勇士的外线防守?科林斯表示:如果不考虑勇士的区域3防2体系,不如说是汤普森一个人撑起了外线防守!

勇士小球打法的成功相当依赖锋线上的单防和区域包夹;汤普森的防守下至欧文、上至詹姆斯,仅凭这点他足以挑战1-3号上的所有同行。

汤普森是个数据和真实贡献差异极大的球员!他的高阶数据非常烂,他的单核带队的进攻效率非常烂,但NBA真的从来都不缺大占球权的大当家!NBC科林斯对此表示:克莱拥有二当家的最佳属性!

所以才有了几乎所有人都公认的一点,克莱-汤普森如果真的离开,对于这支勇士来说有多么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