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前NBA名宿,全明星总冠军卡隆-巴特勒接受采访,他就2011年迈阿密热火组成的超级三巨头为何在和达拉斯小牛的对决中失利进行了回答,由于巴特勒是前热火灵魂闪电侠韦德的队友,显然他的看法更有说服力。

“当时他们即将取得2:0的领先优势,他们有勒布朗、韦德和波什的超级三巨头,他们似乎正在夺冠的路上,但你知道么?”巴特勒说“在第二场比赛上,在第四节进行到一半时,热火还领先15分,一切似乎都在按照原来预定的剧本进行,但你知道么?德克-诺维茨基和小牛们在最后的五分钟掀起了滔天巨浪,最终他们竟然以95:93获胜,而达拉斯一鼓作气,在六场内就夺得了总冠军。”

“当我们击败雷霆的时候,对我来说,那是最难克服的一支球队,我觉得接下来我们会赢。说真的那年湖人似乎没有什么危险,波特兰更是,但我们并不清楚雷霆,所以我们并不畏惧热火,但是总决赛第一场后,我就彻底坚定了信心。”巴特勒继续说“詹姆斯和韦德嘲笑德克的感冒,他们发出了咳嗽的声音,这激起了达拉斯的怒火;再次,勒布朗和韦德首次作为队友进入总决赛,他们不知道谁才是球队的真核心,他们还分不清楚谁是罗宾,谁是蝙蝠侠!而我认为,第二点才是热火失利的真正原因!”

我们看过比赛,那时候确实如此,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经常在比赛第四节得不到充分发挥,而他也在这个系列赛中饱受媒体的抨击,不过幸运的是,他们在2012年找到了这个原因。

“当他们克服了这个原因时,他们便开启了夺冠模式!”巴特勒最后说。

欢迎关注并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