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4日,篮网球员凯文杜兰特在线互动回顾了自己的勇士生涯,感谢了一帮前队友,他们帮自己把防守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上面!

杜兰特是个天生的得分手,6尺11寸的身高后卫般的运球和柔和的投篮手感,让他在面对任何对手是都是错位,干拔基本不可防御,中投相当稳健。但是生涯早期他的力量对抗是劣势,而且防守意识欠佳,并不被当作是一个攻守均衡的球员!

16年加盟勇士之后防守有明显的进步,得分有所下滑但效率依旧出色,可以说勇士让他成为了更好的球员,身边的队友都能帮助他进步18-19赛季的5.9次助攻是生涯最高,17-18赛季的1.8次封盖也是生涯最高,还有更多数据没有体现的护框效率、破坏传球等意识也越来越老道!

勇士是一支依靠整体攻防的球队,进攻端几乎人人能触球,人人分享球,无球掩护和空手跑动非常频繁。防守端阵容相对迷你,要求无限换防,杜兰特在小个阵容中经常要和追梦联手防守内线,他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地很快,在与网友互动时他重点谈到了这点!

他表示“我看了很多伊戈达拉的录像,学习了他如何在禁区里使用自己的手,在对手想要投篮的时候去切球;我还学习了很多追梦,学习他会在什么时候离开自己的防守人去协防等等”

那时的勇士真的是很强,区别于马赛克队的小阵容,他们几乎没有防守软肋,尤其是把库里换成利文斯顿之后,场上5人身高较为平均,2米以上,兼具移动能力、臂展和意识,对对手的挡拆配合能有效地遏制住,当有大中锋低位要球单打,弱侧的协防来的也比较及时,稍不留神球就会被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