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我们又见面喽

看到这个标题你可以想到什么呢

没错!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在联盟里最会碰瓷的一名大将

图片中有两位球星

猜猜哪个会是碰瓷中的王者呢?

我来告诉大家吧!

联盟中的碰瓷王就是身穿13号球衣的这位啦!

看到球衣号我想大家就猜到是谁了吧

这位就是现效力NBA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

詹姆斯·哈登为什么会被称之为联盟中最会碰瓷的呢?

欸!

那就是因为詹姆斯·哈登只要对手稍微的接触到哈登的身体便会有可能遭到裁判的哨声给哈登罚球的机会。

詹姆斯·哈登造犯规也是相当厉害也可以说是一门技术,他的造犯规的特点是主动用身体朝防守员身上去贴,属于主动找犯规,尤其是一把大胡子都不能碰到,就因为这样詹姆斯·哈登的碰瓷王才流了出来!

嘿嘿!詹姆斯·哈登在球场上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喽!

詹姆斯·哈登在球场上也是深受球迷们的喜欢,球迷也为哈登起了一个非常接近哈登长相的外号喽,球迷们都称哈登为大胡子,这个外号与哈登的外表非常有关系了,一看哈登本人就知道啦,有这长长的胡子。

当然喽,詹姆斯·哈登的球场技术也是相当优秀的,尤其是那引人注目的后撤步三分,既稳又能为自己的球队加分。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詹姆斯·哈登的一个介绍哦!

詹姆斯·哈登是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是一位美国篮球运动员,司职后卫,哈登最先是效力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后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现也在休斯顿火箭队,哈登也被部分球迷誉称为联盟“现役最强得分后卫”。

詹姆斯·哈登他的进攻技巧非常的熟练,有着欧洲步的突破,还有后撤步三分的技巧,在联盟中有着浓厚的地位。

当然喽!哈登的职业生涯也是相当厉害的哦,有5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8次入选全明星,2次当选得分王,并在2017-2018赛季勇夺常规赛MVP,随美国男篮获得过奥运会金牌和篮球世界杯冠军哦。

当然喽!哈登在联盟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后撤步三分球喽!

詹姆斯·哈登的后撤步三分也引来了许多人的质疑,好多的人都非常的怀疑詹姆斯·哈登的后撤步三分是存在走步的现象,哈登的后撤步三分其实并非是走步。

因为自从哈登创造这个后撤步动作开始,它的本身就不是一个走步违例动作,哈登所在外线所作的任何动作都不属于走步违例,所以消除脑子中的质疑,哈登的后撤步并没有走步违例的行为。

詹姆斯·哈登的后撤步三分真的是个无解的动作,只有对手的身高高于太多手臂太长,那也需要贴住哈登才有可能破解掉。

让我们继续观看詹姆斯·哈登在场上的出色表现,后撤步三分的优秀出手,完美的刷网声音,晃到对手的精彩表现,我相信哈登的后撤步会越来越精准,让我们为哈登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