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NBA季后赛打响了2019-2020赛季第一场抢七,也是NBA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九月份打抢七的,九月份还有NBA比赛进行,属实是正正经经的百年不遇,虽然说NBA建立还未有百年,但属实不可多得!

如今日腾讯体育主播所言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过,在抢七大战80:78这样的分数,原本以为是针尖对麦芒的拼刺刀!结果防守强度一上来,也提供了不少十佳球素材。

我们就先来说说被淘汰一方,爵士队的表现,先忽略最后一分钟定胜负的结果,爵士方面从最多落后十九分被逼入绝境,战至最后一秒,如果只看比分绝对会以为是全场紧咬比分,米切尔在落后十九分的情况下,攻防一肩挑,不停给内线戈贝尔做球助攻,也有效的把对位球员穆雷的投篮数量投篮命中率控制住!

可最后米切尔的失误让人揪心,康利那个三分球真的就只差一点点!

掘金大战爵士精彩的地方就是把悬念保留在最后一秒,最后零点一秒!

赛后米切尔接受采访,米切尔只这样说道"我们本不该落到如此地步"!

的确他们本来就有赢的机会,但就这样一次又一次葬送比赛努力付之东流,第一场他在八秒违例时,第五场领先十五分的时候,第六场匹配上比赛强度,乃至第七场最后一攻的失误,如米切尔所说,他们本可以改变很多,但他们没有!即使最后一节爵士全队十八分,戈贝尔一人独得10分12篮板!还是没能挡住约基奇最后时刻的梦幻脚步!

但是本轮系列赛比赛只属于硬汉和猛男的较量,系列赛结束双方球员均有两名球员赛季报销!

也希望球员们远离伤病困扰!

是米切尔葬送了爵士,也是约基奇"约老师"拯救了掘金,米切尔真的尽力了真的拼上穷水尽,但抢七就是抢七,这场跌宕起伏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的比赛堪称今年目前为止强度最高的一场比赛!

再来看看数据方面吧!

米切尔和莫雷成为首轮系列赛得分最高的对手,赛后两人激情相拥,也是英雄惜英雄!

米切尔本轮系列赛射中33记三分球数,三分球数超越库里升至历史第一!

米切尔也同时打破詹姆斯首轮系列赛得分纪录,米切尔以252分打破詹姆斯在2018年首轮系列赛对阵步行者创造241分的纪录!

米切尔和穆雷本轮系列赛均砍下30+表现同时均进入"190"俱乐部。

两位球员也在赛后相拥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