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与掘金的第三战,凭借乔治的高效发挥,快船113-107击败掘金,系列赛大比分2-1暂时领先。

全场比赛,乔治首发出战了40分钟,18投12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3中3,疯砍32分4篮板4助攻2抢断,失误出现了3次,个人正负值+6。

根据数据统计,自从关闭社交媒体评论以来的5战,乔治场均能够得到24.6分6.2篮板4.0助攻,投篮命中率49.4%,三分球命中率43.6%。很显然,那个厉害无比的乔治是终于回来了。

再加上女朋友也在刚刚完成隔离之后,此前进攻端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的乔治,总算是迎来了属于他个人的春天,同时连续帮助快船赢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而且千万不要忘记,乔治除了打篮球之外,还有另外一大兴趣爱好,这就是钓鱼。

关于乔治钓鱼的兴趣爱好,就连迪士尼园区里的经验向导都是深有体会的,他称乔治是他指导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垂钓者。也就是说,效力于快船的乔治,不但在球场上是一位杀红眼的超巨,而且在垂钓者的行列,也可以称得上数一数二的人物。

不难猜测,当快船赢下与掘金的系列赛第三战之后,乔治肯定是还有大事要做的,那就是陪女朋友去钓鱼,这样的人生真的是有够畅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