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间,湖水涛涛浇灭红红火火。今天湖人对战红火队,此前双方打成1-1重回起跑线,本场比赛双MVP联手拿下63+17+15,神龟不再卧底。奈何三旬老汉发力,全场砍下36分7篮板5助攻1抢断4盖帽拿下G3笑到最后。浓眉也有26分15篮板的精彩表现。

给浓眉点个赞,gigigigigi~

本场比赛,不得不说一下隆指导。在第四节中,隆多盘活了球队,第四节的30分,有23分直接或者间接来自隆多的得分或者助攻。伤愈回来的湖人替补教练很好的融入球队,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不得不说,在隆指导灵活的双手之下,后面的剩余比赛,红火队怕是撑不了两回合了。

想要成为运球star吗?

而三旬老汉,湖人二年级新秀,在这场比赛之后又偷偷打破许多记录:

1.季后赛胜场次数独居历史第一(162场)。

2.季后赛盖帽数升至历史第12位(超越J博士)。

反正对老汉来说,每打一场比赛基本都是破纪录或者在破纪录的路上,观众老爷们也多少有点麻木了,此时此刻,可能只有那一句口号:湖人总冠军!来得让人热血沸腾吧

退出空砍群的前群主表示很开心

湖人此次二连胜其实来之不易,在本场比赛中,前三节比赛打得都比较胶着,但在第四节中,凭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强势发挥以及替补们手感火热的情况下,仨MVP队以112比102击退双MVP队,湖人队取得系列赛2-1大比分领先。即使前几战被网友们戏称卧底神龟的维斯布鲁克在G3中有亮眼表现,拿下33+8+6的数据,也无法抵挡天神下凡的勒布朗。也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神龟可以打出自己身为常规赛场均三双MVP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