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前,北京首钢队在一分输给同曦后,决定轮休林书豪,雅尼斯启用双塔。林书豪本赛季场均24.9分6篮板5.7助攻在外援中也属于中等水平,北京队外线没篮导致空间拉不开,林书豪最有效的中投也打不出来,但是换掉林书豪绝对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任何一支cba球队都不会放弃自己的小外援,小外援在球队中担任进攻核心,组织得分一手抓,作用是大外援弥补不了的。

在启用汉密尔顿和尤度配合后,连胜两场被杨毅和雅尼斯所看好。杨毅甚至在微博中表示双大外援能完成对其他球队的碾压带领北京队更上一层次。但是这两场胜利对阵的都是cba的垫底球队,在面对真正的八强队伍才能检验出成色,结果上场对山东惨败37分,这场对青岛再输23分,事实证明双塔在cba、在首钢队是行不的。

本场比赛首钢内线双塔被约翰逊一人打爆,约翰逊砍下27分17篮板爆炸数据,外线方硕、刘晓宇被亚当斯完爆,方硕5分 刘晓宇0分 亚当斯一人独得31分11篮板9助攻,青岛队双外援给首钢对内外线上了一课。要知道在本赛季初首钢队以115:104轻松拿下青岛队,两场比赛只差一个林书豪。

首钢队球迷现在应该非常想念林书豪,从全明星来看林书豪状态保持得还不错,但是书豪能否回归还要看雅尼斯的意见,也希望这两场的惨败能让雅尼斯做出改变。

(百发百原创感谢您的观看,喜欢的点个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