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总决赛G3球队失误有点多。

今天训练前,湖人队观看了G3录像。“我们的失误有点多,防守端出现了一些反常的失误,这些失误真的杀死了比赛,”詹姆斯表示。

G3詹姆斯有25分10篮板8助攻入账。谈及自己的状态,詹姆斯说道:“G3我确实没有处在最佳状态,我渴望G4找回来。我的身体状态还不错,我认为自己还能打出很高的水准。”

安东尼-戴维斯也在自我检讨。G3浓眉有15分5篮板3助攻入账,没有延续总决赛前两战的出色表现。

“G3我们在防守端的沟通上做得不好,这是我们失利的主因,”浓眉表示,“G4我们会做出改变。另外,G3我出现了3个愚蠢的犯规,这些犯规都是可以避免的。”

G3湖人队出现了19次失误。“热火队的防守很出色,他们积极干扰我们的传球路线,”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道,“我们没有做出足够的应对。”

沃格尔透露,丹尼-格林的臀部出现一些紧张的症状,但没有伤病。“他上场没有问题,训练师正努力确保这不会影响他的发挥,”沃格尔表示。

湖人队目前总比分2-1领先热火队。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G4将于周三打响。#勒布朗 詹姆斯#湖人队#G3收藏

湖人队目前总比分2-1领先热火队。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G4将于周三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