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凌晨,某直播平台的一个普通连麦引起了篮球迷们的广泛关注,前CBA球员现年41岁的王晶连麦网红女篮球裁判亓浩。在此过程中可以看出王晶是喝酒有点上头,醉酒的情况下嘴里不干不净的告白美女裁判。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亓浩作为女生在广大网友面前也显得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显得有点错愕。

在连麦的过程中,广大吃瓜群众可以知道两人是相识的,可能这位曾经的CBA球员王晶在平常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心意,借着喝酒的机会向心上人表达自己的爱意,其中因为习惯问题王晶偶尔还会爆出两句粗口,让人顿时觉得有点厌恶,亓浩当众也不好意思直接回绝他,一直在强调等明天王晶清醒之后再把刚才说的话重复给她。王晶则非常不礼貌的打断亓浩,并且说我就是喜欢你怎么滴,且随后粗话连篇,亓浩也只能匆匆关掉连麦。

王晶05-06赛季进入CBA联赛,职业生涯的四年时间里一直在东莞猎豹队效力,作为历史上首位从CUBA进入CBA联盟的球员,在当时也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而且他在CBA期间表现也可圈可点,场均可以贡献11.9分2.6个篮板1.9次助攻的优秀数据,他生涯的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1.6%。王晶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场比赛是09年对阵北京首钢,在那场比赛中王晶一人独得33分。这也是他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同样也是在09年,王晶遭遇了伤病之后状态下滑于是去了NBL打球,先后率队获得了三次总冠军。直到2017年他才离开赛场。

退役之后的王晶也没有离开心爱的篮球,随后逐渐组建了三对三篮球队,并且夺得了全国冠军。如今已经是41岁的王晶仍然活跃在篮球场上,职业运动员出身的他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弥补自己在年龄上的缺陷。现在任深圳PW篮球俱乐部教练兼队员的王晶在业余篮球场上打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王晶在直播中表白的对象是球迷心中的赤木晴子,曾经在WCUBA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比赛,在一场业余篮球赛上吹裁判的亓浩被网友发现,并且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在某卫视篮球主题的综艺节目上亓浩被邀请做比赛裁判,她出众的外貌和专业的技术动作吸引了周杰伦的目光。并且在节目之后两人亲密合影留念。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但是王晶这种酒后这种粗暴的示爱方式实在令人难以接受,俗话说酒品见人品,生活中的王晶如果也是这样的作风就未免让人大跌眼镜。从直播中亓浩的反应可以看出他对王晶的表白并没有接受的意思,相反对方的表现只能让自己对他更加反感,希望王晶可以反思自己的行为。用其他的方式向心爱的女生告白,赢得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