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缺席并治疗三个月之久后,近期,辽宁男篮当家后卫郭艾伦被媒体宣布“复出”,然而在球迷看来,郭艾伦是否真正复出还是一个谜,他们需要看到郭艾伦。

近日,辽宁的媒体发布消息指出,郭艾伦之前因为肺部的问题一直缺阵,因疫情推迟的联赛给了辽宁男篮重整河山的机会,“郭艾伦已经康复了”,甚至还有人引用郭士强的话说:“郭艾伦现在已经跟队训练”。

然而,这一切都是媒体的一张嘴,事实到底是什么?前一阶段,郭艾伦成为直播红人,通过网络又是跟湖北前线护士互动,又是向球迷演示家庭运球健身方式。不过这些事情都似乎是在郭艾伦的“豪宅”中进行,3月18日,成为带货小王子的郭艾伦又是在晚上7点多与网友互动,在送鞋的同时也表示:“在家没啥事情的,一起聊会啊,我看见就会回你。弄点好玩的问题讨论,深奥点的那种,三岁五岁的不行奥!”

在跟球迷的互动中,郭艾伦还透露自己最近在玩灌篮高手和一点王者,“有谁想跟我来一场告诉我。”在跟球迷斗嘴的过程中,郭艾伦也坦诚:“我不是因为无聊到挨个回消息,因为这么做才不无聊。”

……

这到底怎么回事?按照目前CBA各队重启联赛的准备,队员们应该是集中住宿训练才对,像郭艾伦这种在家居住的,只能让人疑心:郭艾伦还没有归队。

无图无真相。盼望大侄子赶紧满血复活,回到辽宁男篮阵容中,毕竟,他的缺阵是辽篮冲冠大业的一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