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篮郭先生

最近的广东队,依然是联盟里面最受关注的球队,复赛以来,他们根本不知道输球是什么滋味,哪怕,易建联随时轮休,或者养伤,徐杰也遭遇了一些伤病的问题,都不影响广东队的赢球。这样的广东队,的确太板扎了。对他们来说,复赛以来最危险的一次,就是3分险胜青岛队。那时候,最后一节的青岛队得到了40分,杜锋赛后只有一句话,我没有什么可说的。由此可见,那时候的杜锋,是多么地生气。

对广东队来说,里面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球员。比如易建联,他是中国男篮毫无悬念的第一人,也是目前中国男篮里面唯一一名具备世界级水平的运动员。易建联之外,赵睿与任骏飞,也是去年男篮世界杯12人大名单的2人。对2人来说,实力也都是非常不错的。

其实,在这2人之外,周鹏若是不受伤,也肯定是男篮12人大名单中的成员。只可惜,伤病无情,周鹏最终也是无缘大名单。这四名国手之外,广东队还有很多年轻人,也很值得关注。比如,进入过国家队的胡明轩,本赛季进步显著,也进入到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了。此外,徐杰、杜润旺、张皓嘉等年轻球员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

这些,都是广东队值得关注的人物。但其实,对广东队来说,还有一个人的关注度,也是不低的。此人,就是黄逸辉。提及这样的名字,相信很多人是陌生的。但是,若是说到她的一些履历,相信许多人则是熟悉的。那就是,黄逸辉素有CBA最美拉拉队队长的称号。

然后,黄逸辉目前,是CBA广东宏远篮球宝贝队长。这样的一个人,自然也算是宏远队的人。因为,对一支球队来说,除了运动员,还有很多其他的工作人员。拉拉队,也算是工作人员之一。此前,在有观众的时候,拉拉队的表演,也是给球迷们的“福利”。如今,这样的福利,也变得很奢侈了。

因为黄逸辉有着很高的颜值,又是广东队的拉拉队队长,所以,黄逸辉个人的知名度,还是蛮高的。而最近的她,也是在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不得不说,颜值,的确是超级高的,应该也符合很多人对女神的定义。除了颜值很高之外,对黄逸辉来说,还有一点,也是值得关注,那就是,大长腿很吸睛。

甚至可以说,看到这样的黄逸辉,一些球迷直接表示,比看球赛更精彩。这,就是美女的价值。而这,同样是拉拉队存在的价值。对球迷们来说,有时候看到分差比较大的比赛,的确是很困的。但是,若是这样的拉拉队那么舞动起来,自然就不一样了。

CBA最美拉拉队队长晒照,颜值超能打了!球迷:腿长两米八!看到黄逸辉晒出的照片,我们或许也只能感叹一点,那就是,最美拉拉队队长的称号,应该也是名不虚传的。作为球迷,除了关注这样的拉拉队队长之后,大家也更关心广东队的成绩,尤其是他们季后赛的成绩。毕竟,眼下的广东队,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荣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