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西男篮迎战江苏同曦,这场比赛对于山西来说非常重要,可无奈球队状态不在最佳,最终球队惨遭逆转,遭遇4连败。

本赛季的山西进步神速,由于超级外援、三双王富兰克林的出色表现,所以球队整体被激活,原帅,任骏威集体爆发,球队一度成了CBA最大黑马,甚至是冲上了积分榜前三位!

可是CBA重启后,剧情发生了180度大转变,由于富兰克林没有回到球队,山西攻防两端的核心没了,球队一下没了能处理球的球员,于是山西的进攻陷入停滞,起伏也变得越来越大。

特别是第二阶段,本来赛程就非常困难,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可是山西的状态却是越来越差,从爆冷输给八一,到惨败新疆33分,输给北京首钢20分,球队3场输了58分,甚至还爆冷输给了八一,表现极其低迷!

今天面对早早无缘季后赛,球队遭遇人员荒的同曦,山西又是在首节轰下38分,一度领先11分的情况下被逆转,第二节甚至被打了一个12-0,一度是落后了对手19分,最终球队以15分劣势输球!

山西男篮遭遇4连败!可是看看赛程,山西接下来的对手是浙江,青岛和辽宁,以目前的状态来说,山西男篮很可能会遭遇8连败!

赛后,山西男篮王非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开局打得不错,第一节能得38分,节奏、机会把握都不错。但从第二节开始,就比较乱,在防守端很难控制对手,虽然我们布置了对约瑟夫杨的防守,如果说能压低他的得分,并且控制了其他的点,这样才达到目的。但是我们在挡拆、球的周转和根据对方特点的防守做得比较差。”“一场球我们有20个失误,让人家得到了115分,这样还想战胜对手就不容易了。虽然后面仍然有机会吧,但仍然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