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0日是广东队主教练杜峰指导的生日,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作为1981年出生的杜峰也已经39岁,仿佛他退役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因为广东队第一轮季后赛是轮空的,所以他们现在拥有更多的训练时间,这不主教练的生日,队员们也忙里偷闲,全队组织一起为杜峰庆生,引来不少媒体围观,场面气氛很欢快,杜峰指导一改往日严肃的状态,跟队员们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今天对杜峰甚至广东队来说都是一个好日子,在今天CBA官方宣布了今年常规赛的所有奖项,广东队独揽三席,常规赛MVP被易建揽下,最佳星锐球员由胡明轩斩获以及最佳教练毫无悬念的由杜峰指导拿下,所以今天对杜峰来说算是双喜临门,拿下最佳教练或许是对他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在为杜峰庆生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广东队全体成员围在一起为杜指导唱起了生日歌,唱完之后,杜指导对着生日蛋糕许了一个愿,也真诚的谢谢了大家。随后杜指导给每位球员都分了一口蛋糕,并且金句频出,惹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

最后杜峰也真诚的说出了他自己的的生日愿望:“我希望广东队的所有队员教练员还有我觉得希望我们国家都在疫情期间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吧,最终也希望球队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平时在场上严肃认真,在场下就像“父亲般一样”照顾关心着那些年轻球员,或许这就是杜峰教练给我们的印象。才39岁的他早已是两鬓斑白了,看着他这一根根的白头发,我们或许就知道他有多努力了,最佳教练是对他最大的认可和肯定了,他的执教风格非常独特,喜欢使用新人,然而就是在他的培养下,像胡明轩、徐杰这些小将才能迅速成长起来,才会在比赛当中展现超高的比赛素养。

最后也祝杜峰指导生日快乐!希望他今年能带领广东队卫冕,为广东男篮夺得历史第十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