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8日,在季后赛开始前,首轮轮空的辽宁男篮有着一周左右的休息时间。全队在备战的同时也不忘放松调整,日前,辽宁全队又集体外出放松心情了。

这次辽宁全队一起爬山看海,玩得很开心。在杨鸣带领下,辽宁全队都参加了,外教马丁内斯也跟球队一起。

辽宁队员一边看风景,一边也拿着手机不停拍照,郭艾伦心情大好,跟队友有说有笑。蓝天白云,眼前是绿树成荫,不远处一片洋房,再过去就是蔚蓝的大海,这幅景致确实可以让人心情愉悦。

事实上,在复赛第二阶段开始前,辽宁也有这样的外出游玩调整心情。看起来效果不错,这之后他们一路高歌猛进,一波9连胜收官,冲到了联赛第三。

劳逸结合,看来了是外教和辽宁全新教练组带队的方式。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之后,他们也坚持了这样的方式。

跟广东分在不同半区,辽宁也看到了重返总决赛的希望。尽管他们伤了李晓旭,目前也只是单外援,但是相比同区的其他对手,他们的阵容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毕竟,在辽宁所在的半区除了北控和吉林,其他球队都是全华班。

辽宁八强战的对手将是浙江和山西之间的胜者,八强采用单败淘汰的规则,因而,辽宁不能放松警惕,还是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目前,浙江更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对手,而在复赛阶段,辽宁正是输给了浙江,导致了郭士强的下课。这次如果季后赛相遇,辽宁能扳回来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