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2日,根据最新传来的消息,山东媒体报道知名球星丁彦雨航已经和山东男篮达成一致,将以一份多年顶薪合同正式回归山东男篮!过去几年的狗血纠缠终于到此为止,丁彦雨航回归山东,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结局。正如小丁所说的,虽然他对山东西王这两年的表现很不满意,但他身上流淌着的,是山东男篮的血。回归山东,其实是理所当然的!而山东男篮也算是表示了最大的诚意,他们向小丁递出了一份多年顶薪合同,其数额应该在每年800万人民币左右。而广东宏远方面,他们也是正式官宣了新赛季的最终名单,非常遗憾的是压哨入选新名单的不是什么内线引援,而是宏远自家的青训球员方渭博,朱芳雨的引援行动至此正式宣布破产!辽篮方面,有媒体报道,此前曾经为辽篮青年队征战青年联赛的新星刘颜成目前已经正式离队,他选择加盟广州男篮,追随郭士强。

丁彦雨航前两天发布了一封亲笔信,痛诉山东西王在他受伤的这两年没有给过一分钱的治疗费和工资,而山东西王也正式回应了小丁的“指控”。目前看来究竟谁对谁错实在太过复杂,无法分辨。但无论如何,我相信所有热爱中国篮球的球迷,都希望看到小丁能够回归山东,毕竟正如小丁所说的,自他加入CBA后,与山东篮球的关系便再也无法分割。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山东媒体报道,丁彦雨航已经正式和山东男篮达成了一份顶薪续约合同,新赛季丁彦雨航将会回归山东男篮,继续征战CBA!恭喜小丁,在阔别CBA两年后,终于又能重回这个中国篮球的最高舞台!

广东宏远之前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名单,但大家都知道,这份名单并非最终名单,因为上面的报名人数仍然少于CBA规定的最低人数。在发现了如此有趣的这点后,一些球迷开始猜测是不是朱芳雨要做最后的挣扎和努力,争取一位内线引援回来。但我们最终发现朱芳雨今年夏天的所有引援行动,还是宣布破产了。宏远正式补充了最后一位报名球员,他是之前就升上了一队的青训后卫方渭博。不客气的说一句,小方的实力甚至连新赛季的上场大名单都挤不进去,纯粹就是来凑数的。随着宏远的最终名单正式公布,球迷们也该放弃幻想,回归现实了。新赛季我们就这么多人,没有什么内线引援,最终还是得靠自己!

辽宁男篮这几年青训苗子的流失比较严重,最近又有一位新星离开了辽篮的青训梯队,加盟广州男篮,投奔郭士强去了。他便是此前代表沈阳31中打高中联赛的刘颜诚。据报道刘颜诚加盟广州男篮,很大程度上是想追随郭士强,目前他已经正式和广州男篮完成签约。不过按照相关规定,刘颜诚想要为广州男篮征战CBA,他起码还得为广州男篮打两年青年联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