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K2联15:00全南天龙vs济州联队

  比赛时间:2020-05-16    15:00

  【全南天龙】
  全南天龙上赛季以降班马的身份参加韩K2联赛,最终在联赛中取得13胜9平14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与升级附加区相差3分,无缘争夺升级资格。在休赛期间,球队有多名主力球员离队,球队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在本赛季首场联赛中,全南天龙在客场0-0逼平降班马庆南FC,首场比赛表现还算不错。

  【济州联队】
  济州联队上赛季在联赛中垫底惨遭降级,球队上赛季常规赛中失球多达61个,是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防守能力不佳。球队在本赛季更换了主帅,不过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并未取得胜利,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联赛弱队首尔埃兰时与对手1-1战平,并且射门次数还不如对手多,唯一的进球还是凭借点球打进。

  【双方综合分析】
  全南天龙在过去10次面对济州联队只取得1胜1平8负的成绩,上次击败对手已经是2016年在主场2-1击败对手,在交锋记录中完全处于下风。两队上赛季防守能力都很差,都排在联赛下游,并且两队在休赛期间没有对后防作出补强,防守能力没有得到提升,在首轮比赛都取得平局的情况下,两队本场争胜欲望不小,有望在本场比赛中打出大球。

推荐:全场2.2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