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弗赖堡 VS 云达不莱梅(北京时间 21:30)

若非最后时刻的进球被吹那么弗赖堡很可能就创造出德甲重启之后的最大冷门了,但即便如此能足迹莱比锡的脚步也能看到球队整体磨合得相当好,而且防守端表现出来的众志成城也令人印象深刻!但能否将状态持续下去确实是比较让人担心的,过去几个赛季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飘忽不定稳定性相当差,时而能打出惊艳表现但突然间就又犯错低迷。此役库布勒和弗莱肯继续缺席但其他人员都相当齐整,可面对今天的对手不莱梅他们却是处在成绩劣势的一方鲜有胜绩,心理方面要稍处下风。

云达不莱梅在周一并未能主场拿分,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勒沃库森是遭遇一场完败!虽说时间上面他们是得到了照顾,可无奈正如分析提及不莱梅当地防疫形势导致在训练方面系统性稍差,此外包括多名球员缺席也大大影响了阵容完整性,好消息是此役克拉森能够解禁奥古斯丁松也会复出,这两人都能非常及时补充中后场的不足,可惜包括皮萨罗和菲尔克鲁格还将缺席影响锋线火力。目前球队形势已经万分危急,且外界的批评声也让球队压力山大,此役对于少帅科菲尔特来说是生死之战。

弗莱堡表现肯定优于对手,加上目前有机会冲击欧战席位和上周冷门无疑将为他们加分,可这几年这只球队经常莫名其妙短路表现且对欧战欲望不强,相反不莱梅已到保命阶段整体动力不能忽视。指数主队的初始让步无法看出优势,走势虽有倾斜但有造热嫌疑,个人更愿意支持客队不莱梅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

推荐:云达不莱梅(+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