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7 柏林联 对 缅恩斯    缅恩斯 让球主客和 客胜 1.73倍
                                                                                                                                                                                                            
周三德甲:「三 7 柏林联 对 缅恩斯」,两队同样近绩欠佳。足智彩开柏林联主胜1.95倍,较欧指2.2倍热,欧指让球盘为缅恩斯受让平/半中水。足智彩则不设亚洲让球盘,但设有缅恩斯 (+1) 客胜1.73倍。

柏林联上周作客哈化柏林,取得7次射门,但无1次命中目标,结果柏林联在这场首都打吡惨吞四蛋而回。事实上,柏林联近期遭到四连败,而且每场都起码输2球或以上,状态及士气低落。柏林联近7仗1和5负,只于二月下旬作客2比1击败法兰克福,近绩颇颓。尤其是柏林联连续7仗有失波,共失了18球,防线甚多甩漏。现时柏林联有约五名伤兵,全属中、后场的球员,防线难望可大幅修补。

缅恩斯上周主场遭到RB莱比锡围攻,最终吞了五只光蛋,1胜2和的不败走势结束。不过,缅恩斯在近7仗2胜3和2负,状态尚算平稳。然而,缅恩斯今季13次联赛客场,4胜1和8负,不败率只有约三成八,作客表现一般。幸好缅恩斯目前只有门将辛特拿及中场贝尔这两名伤兵,阵容较柏林联略为完整。加上两队近5次交手,缅恩斯取得3胜1和1负,对赛较有优势,今仗一于照捧较受降班威胁的缅恩斯,博 (+1) 客胜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