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5 杜塞尔多夫 对 史浩克04    杜塞尔多夫 让球 主胜 1.85倍
                                                                                                                                                                                                            
星期三深夜德甲:「三 5 杜塞尔多夫 对 史浩克04」,欧指略为开热客队史浩克04,足智彩则略压低主队杜塞尔多夫的赔率。让球盘均为平手盘,开欧指两队中水,足智彩则开杜塞尔多夫低水,略为看好主队。

史浩克04上周迎战奥格斯堡,取得六成几的控球权,但最终竟于主场捧了三蛋而回,士气继续受挫。事关史浩克04自歇冬后首仗主场击败慕逊加柏后,在近11场正式比赛,只得5和6负,未尝再胜,状态欠佳。特别是史浩克04在近11仗只攻入4球,有8场交白卷,火力相当疲弱。另一方面,史浩克04期间共失了25球,平均每场失约2.27球,可谓攻守俱差。史浩克04现时有约四名伤兵,包括中场主力史谭保利、马斯卡利、夏列特及图迪保,严重削弱中场的组织力。

杜塞尔多夫上仗到访科隆,曾经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可惜完场前3分钟内连失2球,结果与科隆2比2握手言和。杜塞尔多夫在二月下旬作客2比0赢完弗赖堡后,连和五场,虽然连续6场不败,但表现只属中规中矩。杜塞尔多夫在近6仗共攻入9球,火力尚佳,但却失回7球,防守亦有漏洞。杜塞尔多夫目前只有两名门将:萨克史提芬及添韦斯拿养伤避战,阵容尚算完整。

由于杜塞尔多夫位居尾三,仍处于护级线内,今番面对近期严重哑火的史浩克04,杜塞尔多夫必藉主场之利全力抢攻。今场平手盘一于跟捧足智彩稍为看好的杜塞尔多夫,博让球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