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3 格雷特霍夫 对 奥斯纳贝克             格雷特霍夫 主客和 主胜 1.97倍
                                                                                                                                                                   
周二德乙:「二 3 格雷特霍夫 对 奥斯纳贝克 」,足智彩开格雷特霍夫主胜1.97倍,较欧指2.15倍略热,让球盘同为奥斯纳贝克受让平/半盘,欧指下盘派高水,足智彩则压至中水,另设有奥斯纳贝克 (+1) 客胜1.72倍。

格雷特霍夫上仗主场硬撼汉堡,幸得挪威前锋夏华尼尔逊梅开二度,2比2逼和这支德乙二哥。格雷特霍夫在近4仗1胜3和,状态不过不失,但连续3仗受让半/一的盘口下,格雷特霍夫都能赢盘而归,近期盘路走势甚佳。事实上,格雷特霍夫连续8场有入波,共攻入14球,攻力尚够稳定。再者,格雷特霍夫今季13次联赛主场,7胜2和4负,赢波率有五成三,主场有一定威力。其次,格雷特霍夫上周末轮空,球员有一个多星期时间备战今仗,体力上较为占优。

奥斯纳贝克上周末迎战汉诺威,虽然先拔头筹,但5分钟后输了一个乌龙球,即使奥斯纳贝克换边后再入一球,但比赛末段防守不够集中,在10分钟内连失3球,奥斯纳贝克以2比4反胜为败,士气难免受挫。奥斯纳贝克在歇冬后9仗只得4和5负,久已未尝胜绩,状态较为低沉。不过,奥斯纳贝克今季13次联赛客场,2胜6和5负,赢波率只有一成半,但不败率有六成几,作客能力尚可。

可惜奥斯纳贝克近6次到访格雷特霍夫,只得1和5负未赢过,作客完全被这个对手食住。今仗一于照追连赢三个盘的格雷特霍夫,跟捧足智彩开热的主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