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逊加柏 对 利华古逊

 


军情 

慕逊加柏的当打中坚尼高艾维迪,刚战继续今季神勇演出,再成赢波功臣;此子盛传获得英超阿仙奴垂青,或会在今夏离队,必会继续落力争取表现。法国前锋马古斯杜林上战终於重拾射门鞋取得入球,这位名将之後再对上一次联赛入球已是去年12月;然而此子今季合共已交出了7入球及8助攻,如今脚风回顺,今战最要留意。

利华古逊队长中场拿斯宾达早前在练波时脚部受伤,缺席了上场对云达不来梅之战後,暂仍未有复出消息,对球队是一大打击。超级新人王中场夏维斯在停摆前8场入5球,而在刚战复赛又靠头槌梅开二度,难怪有传英超车路士亦计划打其主意,会是今战争胜重心。天才前锋华治斯刚战以17岁15日之龄,打破了利华古逊史上最年轻德甲上阵球员纪录,前途无限,赛後主帅保斯大赞其表现淡定。

慕逊加柏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法比安庄臣(後卫)、萨卡利亚(中场) 

利华古逊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拿斯宾达(中场)、禾兰(前锋)

近况 

慕逊加柏本轮前排名德甲第3,距离「一哥」拜仁慕尼黑6分,仍有争标机会,必有斗志。可是,即使慕军刚战作客以3比1打败法兰克福,联赛重开後状态对办;但该队在停摆前打硬仗经常失手,先後曾在主场打和贺芬咸及不敌多蒙特,似乎不值热捧。利华古逊上轮作客以4比1大破云达不来梅,本轮前在联赛榜排名第5,继续为争入前4努力。利华古逊近绩一流,各项赛事近11场录得10胜1和,今场乘勇出击,可以坐和望赢。

对赛 

‧利华古逊上次作客交手,胜5比0。
‧两军近3次交手,2次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