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德甲第廿七轮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史浩克零四将在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两队近况同样不容乐观,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双方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理应以1分为目标,因此本轮握手言和的机会颇大。

尽管史浩克零四上半赛季表现不俗,甚至还有机会冲击欧冠席位,不过随着歇冬期的归来球队战绩一落千丈,在德甲停赛前已经7轮联赛不胜,正当以为因疫情问题球队得到一个喘息的机会,复赛后与多蒙特上演的鲁尔区打比,史浩克零四作客净吞四蛋惨败而回,算上这场比赛,球队过去10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未能取胜,状态十分糟糕。史浩克零四的低迷或多或少与场外因素有关,先是正选门将A.奴拔在冬窗宣布下赛季加盟拜仁,令球队高层恼羞成怒,A.奴拔亦因此失去正选位置,顶替他的后备门将M.舒伯特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业馀失误难堪大任。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球队背负了巨额的债务,本赛季馀下的比赛都将空场进行,缺少球迷入场令史浩克零四的经济损失过大,引发了财务危机。更不利的是,史浩克零四过去8轮联赛仅仅攻入2球,头号得分手沙达已经多轮联赛未能破门,而二号得分手夏列特今仗因伤缺阵,进攻力薄弱是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幸好的是,过去6次面对奥格斯堡都未尝败绩,即使球队目前内忧外患的情况下,依然有能力在主场保住一场和局。阵容方面,后卫托迪保和O.卡巴克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26轮过后,奥格斯堡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缅恩斯排在积分榜第十四位,仅仅领先降班区域4分,一旦球队稍有不慎可能无缘来季的德甲,奥格斯堡今季剩馀的比赛要为保组而战。其实在上半程的比赛中,奥格斯堡曾一度取得5胜1和的不败战绩,可惜在输给RB莱比锡之后,球队只在主场击败过今季状态低迷的云达不莱梅,近6轮联赛取得1和5负的糟糕战绩,上轮被沃尔夫斯堡绝杀后更录得联赛四连败。奥格斯堡进攻主要依靠纽达尼卓拿和菲腊比麦斯这两位球员,他们两人共计为球队攻入18球,不过若然两人状态不佳,球队的进攻也会因此受阻。再加上奥格斯堡的后防线错漏百出,过多的失球让球队的排名一路下滑,过去10轮联赛场场都有失球,奥格斯堡此番出征要尽可能少失球。不过目前由于球队处于的位置并不安全,奥格斯堡的战意无需多言,球队必定想及早上岸拿足分数,考虑到此前他们客场已经五连败,奥格斯堡今仗理应以1分为目标力争在客场全身而退。阵容方面,后卫施蒙艾斯达和前锋哈恩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