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傍晚,新一轮韩职联率先展开1场角逐,大邱FC与尚州尚武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大邱FC开局表现未如理想,球队连续3轮不胜,此番面对已经喜获两连胜的尚州尚武,大邱FC不宜追捧。

大邱FC上季险些能够闯入联赛前三,可惜始终没有豪门的底蕴,经验不够老道。新的一季,大邱FC开局却并不顺利,球队前两轮联赛分别被仁川联和浦项制铁迫和,上轮遇到班霸全北汽车,虽然输球乃是非战之罪,但此前前锋F.施仙拿受伤今仗缺阵,中场金善民又因上仗染红被罚停赛,对于攻击力较为薄弱的大邱FC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另外,大邱FC近2次面对尚州尚武都未尝胜绩,更何况本轮哀兵出战,大邱FC更加难寄厚望。

尚州尚武首轮联赛0比4不敌蔚山现代后,球队可谓知耻而后勇,随后分别击败FC江原和FC光州取得两连胜,延续球队上季后期的出色表现。尚州尚武亦改善了防守的态度,休赛期引入权景元就是为了稳固防守,他们连续2轮联赛都保持零封,以姜承宇为首的一众球员在防守反击战术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姜承宇更加连续2轮联赛都有入球,相信他今仗定必会延续良好的状态。此番面对换帅后还处于磨合期的大邱FC,尚州尚武有力奏捷而回。

盘路方面,大邱FC开局至今全部输盘,反观尚州尚武越战越勇已经连续2轮赢盘,当然看好尚州尚武此行延续盘路飘红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