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05-30 00:30奥斯纳布鲁克VS雷根斯堡

奥斯纳布鲁克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新赛季,球队在德乙联赛的表现一般,随着目前联赛比赛二十轮打下来,球队战绩方面,8胜9平11负,占据积分榜第十二名,其中,球队目前距离降级区四分,保级压力不算太大;奥斯纳布鲁克休赛期回来两战不胜之后,上轮终于是収获胜绩,做客两球大胜零封了菲尔特,对球队的士气提升极大,而且的休赛期回来,三场比赛都是有球入账,锋线上显得极为稳健。
客队雷根斯堡这边,球队实力亦是不强,较主队的奥斯纳布鲁克也是才多了两分,客场劣势下面,倒丝毫不显优势,更何况的球队的客场能力极为低下,输球率过半,场均丢球数降至两粒。客队雷根斯堡这边,球队则是収获三连平,表现中规中矩。

奥斯纳布鲁克今季攻防表现都不算太差,即便是此前10轮不胜,其中也有8场取得入球,不可低估他们的进球能力。雷根斯堡向来进球能力不俗,目前联赛入球数已达40球。但失球方面更多,28轮丢了46球,并列德乙第三多,防守是其一大顽疾。奥斯纳布鲁克连续5轮德乙主场不胜,合计被轰入14球之多。雷根斯堡是德乙28轮过后失球并列第3多的球队(46球)。

推荐:2.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