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5 西甲 皇家社会vs奥萨苏纳 2020-6-15 04:00

       轮次:西甲第28轮

       场地:阿诺埃塔

       天气:14度 多云

       皇家社会要力保欧冠资格,奥萨苏纳则是本赛季西甲的平局大师。

       皇家社会近况

       在停摆之前,皇家社会积46分排名第4,但只比第五位的赫塔菲多了8个进球。皇家社会的目标,是尽量确保欧冠资格。皇家社会攻击力相当不错,45个进球仅次于巴萨皇马。不过该队也有防守问题,33个丢球是前6名最多的。在人员方面,祖鲁图萨因伤缺席。

       奥萨苏纳近况

       奥萨苏纳27轮拿到34分,比降级区高出9分排名第11位。对于升班马而言,这个战绩已经相当不错了。奥萨苏纳打进34球丢掉38球,该队是西甲最顽强的球队之一。本赛季前27轮中,奥萨苏纳踢出10场平局,是西甲平局大师之一。在人员方面,纳瓦斯、蒙卡约拉、阿维拉和鲁文-加西亚这4名重要球员全都无法出场。

       交锋记录

       在最近9次交锋中,皇家社会7胜2平。在最近8个主场,皇家社会6胜2平。

       预测首发

       皇家社会(4-2-3-1):雷米洛/萨尔杜亚、埃鲁斯通多、勒诺芒德、穆尼奥斯/祖贝蒂亚、梅里诺/贾努扎伊、桑加里、奥亚萨瓦尔/威廉-赫塞

       奥萨苏纳(4-4-2):马丁内斯/隆卡利亚、赫尔南德斯、加西亚、埃斯图皮南/罗伯托-托雷斯、奥耶尔、布拉萨纳奇、梅里达/加列戈、巴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