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达斯泰特 对 汉诺威

足智彩略为开热作客的汉诺威,欧指则开热主队达斯泰特的赢波赔率。亚洲让球盘同为平手盘,足智彩开汉诺威低水,欧指则压低达斯泰特的低水,取态有所不同。

达斯泰特上仗作客雷根斯堡,虽然下半场踢多一个人,但达斯泰特仍要捧了三蛋而回,之前2胜1和的不败走势结束。达斯泰特在近6仗胜、和、负各二,合共攻入了8球,但有3仗交白卷,攻力略欠稳定。另外,达斯泰特在近7仗共失7球,当中5球是近3仗所失,近期防守欠稳。其次,达斯泰特今季15次联赛主场,5胜9和1负,不败率达九成三,但赢波率只有三成三左右,主场有能力却欠威力。

汉诺威上仗半场领先第4位的海登咸两球,即使换边後失回一球,但汉诺威仍能保住2比1的胜果,喜获两连捷。汉诺威开季战绩欠理想,但歇冬後渐入佳境,尤其是近7仗取得5胜1和,只1比3败走辛特侯逊,状态甚佳,仅较达斯泰特少1分,排德乙第6位。汉诺威连续7仗有入波,共攻入17球,近期火力增强不少,但亦失了8球,防守仍有不少漏洞。其次,汉诺威今季15次联赛客场,7胜1和7负,赢波率有四成六左右,客场成绩却位列德乙第3位,作客表现更胜主场。

即使汉诺威近4次与达斯泰特碰头,只得1和3负未赢过,但以近态及客场的表现,今仗平手盘仍可跟捧足智彩较看好的汉诺威,博让球客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