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二013:赫塔菲VS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2020-6-17   01:30

 

赫塔菲重返西甲后,表现十分强硬。球队上赛季拿到了联赛第五位,本赛季在欧联杯已经晋级十六强,联赛端目前取得了13胜7平8负的战绩,暂列第五位,其中主场7胜3平4负,抢分能力尚可。上轮联赛,赫塔菲做客被格拉纳达2比1逆转击败,停摆期归来状态不佳。

 

西班牙人本赛季一直在降级区徘徊,武磊则表现不俗,目前已经打进了4个联赛进球,首回合面对赫塔菲其也打进了一球。上周末的联赛,西班牙人主场2比0完胜阿拉维斯,武磊制造了对手门将的红牌,下半场单刀赴会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状态爆表。

 

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以1比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半球中高指开出,目前机构在平半球中指区间与半球高指区间波动,对主队的支持力度稍显不足。看好西班牙人不会输球。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让负

 

比分推荐:0比1,1比1

 

竞彩足球周二014:比利亚雷亚尔VS马洛卡

 

比赛时间:2020-6-17   01:30

 

比利亚雷亚尔此前几个赛季多在欧战区徘徊,上赛季双线作战表现低迷,联赛端只拿到了中下游的排名。本赛季球队高开低走,目前取得了12胜5平11负的战绩,暂列第八位,其中主场6胜4平3负,抢分能力尚可。上轮联赛,黄潜做客1比0小胜降级区附近的塞尔塔。

 

马洛卡时隔七个赛季回到了西甲赛场,目标保级。升班马目前取得了7胜4平17负的战绩,暂列倒数第三位,深陷降级区,其中做客只有1胜2平10负,丢掉了30球,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上轮联赛,马洛卡主场0比4惨败于领头羊巴萨,颜面尽失。

 

本场比赛亚指在主让一球高指与中高指区间波动,肯定了黄潜的主场优势。首回合黄潜做客以1比3惨败于马洛卡,此役看好球队主场复仇。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比分推荐:2比1,3比1

 

竞彩足球周二020:巴塞罗那VS莱加内斯

 

比赛时间:2020-6-17   04:00

 

巴萨本赛季在补强了格列兹曼和德容后,硬实力足以多线作战争夺冠军,不过前半程,球队表现磕磕绊绊,巴尔韦德无奈下课,塞蒂恩接手。联赛端,巴萨上周末4比0血洗了马洛卡,梅西送出了一个进球和两个助攻,球队目前继续以2分的优势力压皇马,占据榜首的位置。

 

莱加内斯自升级至西甲后,连年保级。本赛季球队保级前景较为黯淡,目前拿到了23个积分,暂列倒数第二位,落后第17位的塞尔塔3分,其中做客1胜5平7负。莱加内斯目前只有22个进球,攻击端无力。上轮联赛,球队主场以1比2负于巴拉多利德。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指开出,目前机构多维持在两球中指区间,对巴萨大胜的支持力度较为谨慎。看好莱加内斯做客不会惨败。

 

竞彩让2球胜平负推荐:让平 让负

 

比分推荐:3比1,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