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本赛季赫塔菲表现可谓超乎预期,他们取得了14胜12平10负的战绩,目前以54分位居西甲第6位,身价和影响力都十分有限的小球会赫塔菲还是让人刮目相看。不过赛事重启之后,赫塔菲的表现出现了明显下滑,上一轮联赛,球队客场被阿拉维斯0-0逼平,至此,最近6场比赛,球队只有1胜。

客队信息:

马竞如今已经提前锁定了欧冠席位,但是球队仍然希望能够保住自己的第3的位置,目前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同积了66分,接下来的比赛,床单军团还是会全力以赴,从本赛季客场来看,马竞战绩为5胜10平3负,胜率不高,此役马竞后防四位主力和前锋菲利克斯同时缺阵。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马竞让0.25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马竞让0.25球中高水,事实上,马竞本赛季的防守尚可,但是进攻已经下滑了一个档次,赫塔菲往绩劣势如此明显的情况下,此役马竞不够让步充分,看好赫塔菲。

参考方向:赫塔菲+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