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瑞典超第十一轮继续上演多场较量,其中奥斯达辛斯将迎战希尔星堡。对阵双方最近都陷入和局的困境,状态和争胜能力半斤八两,此番相遇和局在所难免。

奥斯达辛斯开季至今表现并不不如人意,球队10场联赛战绩为2胜3和5负,尤其是主场只有1和4负的战绩,在主场居高不下的失球数,令全队频频遭遇失利。奥斯达辛斯过去3场联赛仅录得2和1负的战绩,虽然主场2比2战和赫根的比赛令球队看到其复苏的迹象,毕竟F.贺贝格和挪亚桑高的入球都颇为振奋球队士气,只不过上轮的一场0比0的和局则显示出球队的不稳定性,奥斯达辛斯的联赛主场首胜还没有看到盼头。稍稍利好的消息是,奥斯达辛斯近年两次主场迎战希尔星堡均能取胜,在心理层面上并不惧怕希尔星堡,虽然今季主场战绩不佳,也有一定的信心保住1分。

希尔星堡方面,他们的表现也十分糟糕,球队10场联赛只有1胜5和4负的战绩,10场比赛失了15球,尤其在作客的情况下5场比赛失了10球,难怪球队作客一胜难求。在过去3场联赛,希尔星堡全部战和,虽然这几场比赛中马田奥臣等人都有所斩获,但是防守端也同样有漏洞被对手抓住机会,希尔星堡在每场一分步履阑珊之下,联赛的排名比今仗的对手奥斯达辛斯还要低。就算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希尔星堡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鉴于目前球队难以取得胜利,整体士气并不高涨,要想拿下赛季首场作客胜利并非易事,故而还是谨慎看好双方今仗战和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