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巴甲赛场继续有多场赛事上演,其中华斯高将面对圣保罗。虽然后者过去2个赛季战绩比华斯高出色,但两队最近3次交锋华斯高占据优势,加上华斯高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三连胜,圣保罗是役不宜高估。

过去几个赛季,华斯高在巴甲起伏较大,还曾经险些降班。今季开始,华斯高重新调整了面貌,2比0轻取利斯菲体育会取得开门红。算上开季前的热身赛,华斯高已经取得了一波三连胜,状态非常出色。而华斯高近期攻击力亦有较大提升,对比过去3个赛季均场不足1.1个入球的情况来看,华斯高近3仗均场入球达到2个,非常惊艳。其中中场攻击手F.巴度士上仗面对利斯菲体育会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为球队奠定胜局。此子状态出众,让华斯高攻击力提升不少。此番面对近3次对赛2次被零封的圣保罗,华斯高赢面更高。

作为巴甲老牌球队,圣保罗过去2个赛季战绩有所提升,而且开季表现亦有所进步,不过他们在面对华斯高时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过去2个赛季,圣保罗双循环对阵华斯高均是1胜1负,而且在4仗总入球方面亦比对手少2个。华斯高似乎较为懂得如何对战圣保罗,才在整体战绩不及对手的情况下亦能和对手五五开。如今处于连胜中的华斯高迎来状态高峰,相信圣保罗再次面对这支球队将十分困难。阵容方面,后卫W.菲奥继续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