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苏超将迎来一场较量,届时格拉斯哥流浪与基马诺克狭路相逢。格拉斯哥流浪赛季开踢至今未尝败绩,录得3胜1和的整体发挥显然要比未尝一胜的基马诺克要更为出色,再加上双方在实力上颇有差距,此役无疑看好格拉斯哥流浪全取3分更为明智。

作为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在此前4个赛季均占据前三甲之列,而且当中两次夺得联赛亚军,其在竞争力方面毋庸置疑,球队实力之强劲可谓甩开本轮对手基马诺克「几条街」。来到今季,格拉斯哥流浪在头4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1和的不败战绩,整体状态依旧予球迷足够信心,为避免近年经常出现过早退出争冠行列的情况,球队本轮仍然未能掉以轻心。回顾格拉斯哥流浪近4轮的表现,球队的攻防演出可圈可点,当中4轮联赛保持零失球的防守端最为瞩目,而除去次轮对手的乌龙送大礼,其馀入球由包括攻击手A.摩利奴斯在内的4名不同球员所斩获,可见进攻端多点开花的同时还保持着不俗的输出。再加上老将迪科尔的坐镇以及新援基马路菲的到来,整体实力稳步提升的他们今季必能有所作为。另外,格拉斯哥流浪对最近1次与基马诺克交手遗憾落败的往事怀恨在心,现今碰上后者遭遇不胜之际,球队势必「趁你病要你命」一雪前耻。

犹如一闪而过的流星一般,基马诺克在经历了2018赛季的短暂辉煌后(当赛季联赛第3),从上季便逐渐呈现肉眼可见的下滑,而且不得不提的是,球队今季4轮联赛战罢后只取得2和2负的劣绩,未尝一胜的颓势难免打击球员士气,如此糟糕的发挥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尽管场场有波入的基马诺克进攻端表现尚可,攻击手基斯贝基也延续了其强烈的入球欲望,不过需要担忧的是射手伊亚蒙布洛菲仍未找回射门靴,作为上季头号射手(9球)的此子今季还未取得破门,迷失状态的他颇为令人担忧。更为不利的是,基马诺克场场有波入的同时还场场失波,除了面对强敌些路迪仅失1球之外,其馀3场均被对手攻破2次大门,大开大合的踢法明显约束了球队力争上游的脚步。如此状态面对实力出众的格拉斯哥流浪,基马诺克今铺落败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