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清早,美职联继续进行,洛杉矶FC与洛杉矶银河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洛杉矶FC近期在常规时间保持多场不败,反观洛杉矶银河近况不佳,对比之下,洛杉矶FC有望在这场洛杉矶打比中胜出。

由于疫情的关系,美职联之前停摆了几个月,然后为了弥补这段时间,美职联举行了一个回归的盃赛,虽然当家球星卡路士韦拿因为要陪伴怀孕的妻子选择留在洛杉矶缺阵比赛,但在迪亚高罗斯和B.胡礼菲腊斯的带领下,洛杉矶FC还是闯进了半凖决赛,虽然最终倒在十二码大战,但总体来说也算完成任务了。来到联赛的复赛,球队可以回归自己的主场作战,这对洛杉矶FC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毕竟他们非常擅于踢主场的比赛。再者,洛杉矶FC实力本就十分强劲,他们在上个月美职联官网给出了实力榜中,洛杉矶FC仍然位居榜首足以证明这一点,而今仗的对手洛杉矶银河则排在末流的位置,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此番对战,洛杉矶FC在主场全取3分难度不大。

作为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洛杉矶银河去年的实力还是十分不错的,不过在当家球星伊巴谦莫域合同结束离队之后,洛杉矶银河的实力不断减弱。在上个月举行的美职联回归盃赛中,洛杉矶银河表现极其糟糕,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一胜难求,仅录得1和2负的劣绩,其中一场败仗就是拜同城对手洛杉矶FC所赐,前者防守基本形同虚设,失了6球之多,再加上最近1次作客对阵洛杉矶FC,洛杉矶银河也是以落败告终,此番再战「同城兄弟」,洛杉矶银河还是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中场J.杜斯山度士和前锋J.靴南迪斯等人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