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日008:全北现代VS江原FC

比赛时间:2020-8-30   18:00

全北现代上赛季在末轮逆转蔚山现代,艰难夺冠。本赛季球队一度遭遇了多场不胜,随后就补强了巴西高中锋古斯塔沃。卫冕冠军目前拿到了41个积分,落后蔚山现代只有一分,其中主场7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全北2比1绝杀击败了尚州尚武,各项比赛豪取六连胜。

江原FC在2017赛季重返K联赛,上赛季拿到了第六位,表现不俗。本赛季球队继续定位于中游水准,目前取得了4胜6平7负的战绩,暂列第九位,其中做客只有1胜3平5负,抢分能力极差。上轮联赛,江原主场以0比0逼平了大邱,各项比赛遭遇了七场不胜。

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全北做客以0比1输球。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一球中指开出,目前机构多维持在一球/球半盘高指区间,给了卫冕冠军一定的支持。看好全北现代大胜江原。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让球胜

比分推荐:2比0,3比0


竞彩足球周日007:浦项制铁VS城南FC

比赛时间:2020-8-30   18:00

浦项制铁上赛季阻击了蔚山现代的夺冠脚步,球队拿到了第四位,表现不俗。本赛季浦项发挥起伏,目前取得了7胜4平6负的战绩,暂列第五位,主场只有2胜3平3负,抢分能力较差。上轮联赛,浦项做客以1比2负于升班马釜山,近五轮比赛只拿到了2个积分,抢分势头断崖式下滑。

城南FC上赛季重返K联赛,拿到了第九位,表现中规中矩。本赛季球队继续定位于中下游的水准,目前取得了4胜6平7负的战绩,暂列第八位,其中做客4胜3平1负,抢分能力十足。上轮联赛,城南主场以1比2憾负于领头羊蔚山现代,近五轮比赛只有一胜,即战力欠佳。

本场比赛亚指在主让半一球高指与半球中指区间波动,欧指稍稍提高了主胜指数,对主队的支持力度较为谨慎。浦项制铁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看好球队取胜止颓。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比分推荐:1比0,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