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7 巴甲 巴西国际VS巴伊亚 2020-09-07 03:00

       比赛地点:贝拉里奥球场,阿雷格里港

       天气:17°雨

       巴甲第8轮,巴西国际主场迎战巴伊亚。

       国际往绩连胜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17球,失5球

       巴西国际上轮客场1比1战平帕尔梅拉斯,加利亚多为巴西国际取得进球,虽说没能取得四连胜,但目前巴西国际依然以7轮积16分的成绩高居榜首,比排名次席的弗拉门戈多2分。本周末,巴西国际主场迎战积8分排名第13位的巴伊亚,上赛季巴甲两回合,巴西国际完成双杀,近5次交手保持全胜,主场往绩近7场5胜0平2负,上一次巴甲主场负于巴伊亚是在七年前。人员方面,主力前锋格雷罗伤愈回归,但应该不会迅速进入首发阵容,阿尔贝托与波特克尔继续伤休。

       巴伊亚全主力

       近10场战绩,2胜5平3负,进11球,失14球

       尽管罗德基里奥、丹尼尔、埃尔贝均有斩获,但巴伊亚上轮依然主场3比5不敌卫冕冠军弗拉门戈,最近4轮2平2负,期间失球达到9粒之多。本周末,巴伊亚客战领头羊巴西国际,两队实力、近况均不在一个层面,但往往越是这个时候,出现冷门的概率就会越高,而客观来说,巴伊亚实力绝对不差,肯定不会成为巴西国际随意吊打的对象。另外,中场大将格雷戈雷本轮解禁回归,道格拉斯、若昂-佩德罗伤愈,满员出击的巴伊亚将力争止跌。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巴西国际6胜1平3负,进14球,失1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