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4 欧洲国家联赛 瑞士 VS 德国 2020-09-07 02:45

       北京时间9月7日02:45,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4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瑞士第三大城市巴塞尔市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进行,其中瑞士队将在主场迎战德国队。主队在最近十一场比赛中取得5胜3平3负,客队在最近十一场比赛中取得7胜3平1负。

       主队近况:八名主力落选 瑞士刚遭失利

       瑞士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乌克兰队,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

       开场后表现积极的瑞士队在第14分钟被对手破门,随后继续遇险但在第41分钟扳平比分,在第55分钟浪费好机会并在第68分钟再丢一球,此后缺乏进攻创造力,最终客场1比2落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瑞士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2,在去年进行的十场比赛中5胜3平2负进20球失9球,在2018/19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联赛小组赛中取得3胜1负进14球失5球,并以领先第二名比利时队6个净胜球的成绩实现小组出线,但在半决赛中1比3被上一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葡萄牙队淘汰。在随后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瑞士队取得5胜2平1负进19球失6球,以领先第二名丹麦队1分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并获得2021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瑞士队现任主帅佩特科维奇自从2014年8月就开始执教瑞士队,在本次国家队集训中召入10名来自德甲联赛的球员。

       本周日主场迎来德国队,瑞士队主帅佩特科维奇表示德国队在对阵任何球队时都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但瑞士队将会努力保持自己的风格并且不过于关注对手的打法,在缺乏比赛节奏的情况下做出阵容调整并且拼尽全力。

       客队近况:八名球员缺阵 德国刚遭绝平

       德国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主场1比1被西班牙队逼平,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

       错失开场机会的德国队随后多次化解对手进攻,在第5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后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攻,在多次浪费进球良机后被对手在伤停补时第六分钟绝杀,最终主场1比1被逼平,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拼到最后一刻的德国队比对手获得更多好机会,在上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在下半场很难做到提前逼抢,并且很可惜地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失球。

       从球队近况来看,德国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5位,在去年进行的十场比赛中取得7胜2平1负进33球失10球,在2018/19欧洲国家联赛中没能实现小组出线,但随后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以领先第二名荷兰队2分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以此获得2021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

       本周日客场挑战瑞士队,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对手自2014年以来取得非常出色的发展,他们经常参加世界大赛并且大多数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在场上勇敢地向前进攻,欧国联比赛肯定比热身赛质量高,德国队可以在对阵强队时学习到很多东西并且积累经验,此役将在首先关注球队发展的情况下赢下三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哈佛茨因为前往伦敦体检而离队,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4组第2轮

       球场信息: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多云,18°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4次交战中取得1胜0平3负进6球失12球,在2012年5月进行的热身赛中主场爆冷5比3战胜对手。瑞士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主场3胜2平0负),德国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客场4胜0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瑞士:索默尔;姆巴布,阿尔维蒂,阿坎吉,R.罗德里格兹,R.斯泰芬;恩博洛,索尔,G.扎卡,巴尔加斯;塞费罗维奇

       德国:莱诺;金特尔,聚勒,吕迪格;凯赫尔,京东安,T.克罗斯,戈森斯;布兰特;L.萨内,Ti.维尔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