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荷甲新赛季继续进行,届时高宁根将坐镇主场迎战PSV燕豪芬。高宁根不但实力不如PSV燕豪芬出色,而且上季曾惨遭后者双杀,球员心理处于劣势的高宁根今铺还是少捧为妙。

高宁根上季26轮录得10胜5和11负,说实在话,交出这样的成绩单并不算太差,毕竟联赛第九名的排位只是稍略逊于实力不俗的荷华高斯,不过与PSV燕豪芬相比,彼此的实力差距就显而易见了。同时必须要指出,高宁根上赛季最弱一环出现在进攻端,均场仅入1.04球的攻击线实在无法予人信心,这项数据与PSV燕豪芬(均场2.08球)相差一倍。更为不利的是,高宁根在季前的热身赛表现未如理想,最近4场后防线更是漏洞百出,战NEC尼美根失3球、战云达不莱梅失4球,如此糟糕的表现何以应战实力不俗的PSV燕豪芬。更何况最近2个赛季对阵PSV燕豪芬,高宁根都惨遭对手横扫,种种迹象表明,本轮高宁根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中场G.古蒙臣和P.祖斯腾因伤缺阵。

PSV燕豪芬是荷甲这些年稳定的「争四狂魔」,过去多季从未掉出过争冠行列,其中还多次达成登顶伟业,由此可见,PSV燕豪芬本赛季头号目标自然是争冠。之所以能够常年稳居联赛前列,球会管理层的重视及主帅的调教固然重要,但这也离不开球员自身的努力,上赛季21岁的马伦斩获11个入波,他与加普、杜费斯均是PSV燕豪芬未来的明日之星。更值得一提的是,PSV燕豪芬在季前的7场热身赛中录得3胜3和1负的不俗赛果,其中更有4球零封德甲球队哈化柏林经典一战。加之在揭幕战还遇到福星之一的高宁根,在彼此过去10次交锋PSV燕豪芬从未输过,占据绝对优势的PSV燕豪芬此役有能力喜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