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俄超同时上演2场激斗,其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与莫斯科斯巴达合演打比战,后者目前竞争力十足,球队排名联赛前列正是最好的论证,莫斯科斯巴达今仗值得支持。

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前以两连胜开咧,一众拥趸对这支传统豪门充满信心,但球队之后却连续3轮无法取得胜利,这无疑被泼了一盆冷水。所幸的是,上轮联赛对阵格罗兹尼,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三球完胜,成功止住颓势。中场潜力之星古查耶夫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的最大亮点,此子目前已有4个联赛入球,由于阵容刚刚更新换代,他们明显为年轻球员提供不少机会,全队如今平均年龄只有23.9岁,不过经验尚浅可能成为球队最大的弱点。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莫斯科中央陆军让平手/半球,不过球队最近2轮主场1胜1负兼无法赢盘,而且主场失球数达1.5个,主队今铺不宜过分高估。

凭藉前锋A.苏保利夫和中场杰高特各建一功,莫斯科斯巴达上轮联赛以2比1逆转少打1人的图拉兵工厂,此役过后,球队豪取联赛三连胜的佳绩。莫斯科斯巴达联赛至今表现强势,球队6轮取得4胜2和排名积分榜前列,期间球队均场攻入1.67球,而后防线均场失球数则不足1个,他们可以用攻守兼备来形容。值得留意的是,莫斯科斯巴达联赛至今上、下盘全场入球统计全部开出2球或以下,他们「悭水悭力」之馀,还可以取得良好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