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傍晚,法甲继续有好戏上演,上季表现有所回勇的利尔将主场迎战梅斯。梅斯实力颇为有限,反观今季开局延续上季的出色表现,不妨看好利尔今仗再添3分。

凭藉攻击手J.班巴的入球,利尔上仗1比0小胜兰斯取得联赛首胜,连同前1仗,J.班巴已经连续2轮联赛取得入球,看来这位24岁的前场多面手新赛季状态颇为不俗。而利尔上季之所以能够拿到联赛第四名,与祖些方迪所领衔的防线息息相关,而球队今季当然想跟进一步,他们首先向锋线开刀,上季均场联赛只射入1.25显然不达标,休赛期相继引入年轻的庄拿芬大卫以及前土超神射手耶马斯等人,主要目的就是想在踢得更加有侵略性,还处于磨合期的他们当然想用入球来打破沉默,今铺将向梅斯下手。

首轮联赛轮空,梅斯上轮与摩纳哥的比赛才真正上演赛季首战。梅斯原本实力就颇为有限,所以球队休赛期也通过引援来争抢实力,只不过所有引援都名气不大。而且梅斯阵中也没有让人耳熟能详的的球员,可以话这只不过是一支平民之师,球队今季也应该会是以保组为首要目标。此番面对实力更强的利尔,梅斯更加无从入手。阵容方面,后卫尼多林和M.卡比迪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