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 17:00 广岛三箭    -    大阪钢巴
【日职联赛前剖析】 

传统强队广岛三箭本赛季日职联17轮积25分排名第10,表现未达预期。广岛三箭近8轮3胜3平2负,只败给过川崎前锋和横滨水手,状态不俗,且这8场全部斩获进球,进攻能力稳定。广岛三箭复赛以来6个主场只零封过弱旅湘南海洋,防守并不稳固。广岛三箭9月份的表现要比8月好上不少,最近5场联赛广岛三箭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仅仅负于高居联赛榜首的川崎前锋,后防的明显改观是球队最近战绩走好的原因所在。上轮走访収获三连胜的大分三神,广岛三箭展示了更强的控制能力,替补上场的维埃拉贡献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拿下胜利。广岛三箭主力前腰森岛司周中面对大分三神打进1球,打破个人9轮进球荒,信心有所提升。主力前锋维埃拉近5轮有4场都取得进球,且4粒进球源自于7脚射门,转化率57.1% 是同期进球在3个及以上的球员中最高的。

大阪钢巴本赛季日职联17轮积29分排名第9 ,整体表现一般。大阪钢巴周中2比1逆转劲敌名古屋鲸八,主力前锋宇佐美贵史破门,困扰球队的锋线荒问题有所缓解。大阪钢巴本赛季8个联赛客场5胜2平1负,只败给强敌柏太阳神。大阪钢巴最近状态明显回升,客场1-0击败札幌冈萨多之后,大阪钢巴上轮坐镇主场2-1逆转名古屋鲸八,収获两连胜。而在此之前的6场比赛中,大阪钢巴只交出了1胜1平4负的成绩単,仅仅拿下了积分榜末端的仙台维加泰,在主场被当时排名垫底的湘南海洋击败,球队的尊严备受打击,这才迎来了反弹。 

综上推荐:全场大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