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20:00布里斯托城-谢周三

不算周中面对维拉的比赛,布里斯托城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而且3场零封,面对维拉球队大幅度轮换,可见球队要心还是在联赛升级中,本赛季球队5场比赛一共打入10球,其中帕特森和赛门约都打入2球,中场帕尔默也有2球进账,倒是上赛季的两大射手维曼和迪耶迪乌表现较为一般,本赛季球队大有冲击志向,上赛季球队受困板凳深度在2月崩盘,本赛季球队在深度上也补充不少。

谢周三本赛季负分起步,因为俱乐部违反了英足联EFL的财务规定,本赛季他们的起始分数为-12分。但现在已经从-12变成了-8分,可见球队依旧有着不俗实力,球队至少要先把自己的分数变正,在探讨保级问题。周中英联杯赛事球队客场0-2败给富勒姆属于意想中,全队11人全部轮换,如打入2球的温达斯和后卫佩尼等人都得到难得休息机会,而且在体力上球队比布城要多一天休息时间,球队开局士气十分出色,可见保级对球队来说也许难度不大。

布里斯托城的初始让步是0.25,也算是与历史同期差不多的让步,不过后市让步开始削弱,现在仅仅是0指数,而且布里斯托城还是比较高压的一方,谢周三本赛季比较艰难,这个是不争的事实,如果球队还有别的追求的话,或者说是升级附加赛的话,谢周三需要每场比赛都打醒12分精神,争取早一点摆脱负分的危机,现在谢周三防守也是非常集中,预计本场比赛进球数不多。

赛事预测:进球数小于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