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三箭 对 大阪飞脚

大阪飞脚折「箭」冇难度

 

军情

广岛三箭没有伤兵。

大阪飞脚的三浦弦太及矢岛慎也将多缺阵几个星期,小野裕二及猿田遥己宣布收咧。

广岛三箭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大阪飞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小野裕二(膝部手术)、猿田遥己(膝部手术)、三浦弦太(大腿)、矢岛慎也(足踝)

重心推介
客胜

森岛司及杜格拉斯韦拉各入1球,协助广岛三箭周中作客扬威大分三神。不过,该仗广岛三箭迟迟未能锁定胜局,最终才带点运气入波,胜出全取3分。近15仗联赛,广岛三箭仅赢得5仗。此外,广岛三箭今季虽然未受伤兵问题困扰,但若遇上实力分子,他们演出都相当麻麻,难以予人赢波信心。

大阪飞脚周三刚在主场以2比1反胜名古屋鲸鱼,建功球员分别是山本悠树及宇佐美贵史。该仗大阪飞脚制造了15个埋门,接近是来访对手的2倍,兼且抢得大部份控球权,虽说大阪飞脚今季不时抢得控球而未竟全功,最终总算射入2球换来赢波全取3分。大阪飞脚近期因运气不济及不利判决录得2连败,但最近已终止败势取得2连胜。客队阵中亦不不少伤兵,幸而球队人脚充裕,球队依然信得过。

大阪飞脚近3仗客场联赛赢了2场,合共录得5仗联赛客胜。论整体表现,大阪飞脚亦远优於今轮主场对手,应有足够能力取得客W。

对赛

两队上季联赛对碰,广岛三箭分别在主场赢波及客场赛和。2020年较早时候上演的今季赛事,大阪飞脚主场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