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大邱 对 蔚山现代

疲兵蔚山难言稳胜

 

 

蔚山现代在周三的南韩足总盃,与浦项制铁踢足120分钟,最後要靠互射12码分高下,球员体能未必能够及时回复,今场面对奇兵FC大邱,最终失分绝不为奇。

 

今场为「争标组」赛事,虽然积分上FC大邱已争冠无望,但为稳夺亚冠盃附加赛的资格,斗志仍然毋须怀疑。一对箭头施仙夏费兰度和丹恩奴域,开季以来一直交出平稳的入球数字,协助球队踢出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赛事。由於尚州尚武笃定降班,FC大邱最终只要保住第5名完成「争标组」,便可取得亚冠盃附加赛的资格,今场起可谓取得1分得1分,面对次循环作客时曾赛和过的蔚山现代,只要发挥出水准,有力立於不败之地。

 

恭喜蔚山现代杀入了南韩足总盃决赛,加上高踞韩职职分榜榜首,有望成为双冠王;射手祖利亚尼加奥是韩职MVP大热,今季成为蔚山现代的天下,仅属时间问题。但恶战了120分钟,今场再作客出击,球队能否如常发挥成疑。蔚山今场输波未必,但要赢亦非易事,我看好FC大邱可有分落袋。

 

FC大邱近3场成绩

100%未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