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实力分析推荐 鸟栖沙岩 VS FC东京
球队分析:
主队:
鸟栖沙岩这支球队实力平平,进攻能力本身就很弱,上赛季托雷斯在这里退役之后,使得进球更是难上加难。本赛季到目前为止3胜5平7负排在积分榜第15名。由于只有14个积分,再加上球队的实力原因,本赛季想要有所作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球队近期的战绩说不上好但也不算太坏,曾经也有惊艳的发挥,2比2打平浦和红钻、2比1爆冷战胜柏太阳神,然后又回到原型遭遇了三连败。鸟栖沙岩是本赛季J联赛最后开始比赛的球队,因为之前阵中多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比赛也一度被推迟,这也影响了他们的整体状态。本场比赛面对领先集团的FC东京,恐怕难求一胜。
客队:
FC东京本赛季进攻能力出众,不像上个赛季那样打1比0主义,领先一个球之后就死守,踢得非常难看。目前FC东京11胜5平4负排在积分榜第3,由于多赛两轮,后面的名古屋鲸八和鹿岛鹿角都虎视眈眈,只要一有闪失便会掉落到亚冠区之外。虽然本赛季FC东京进攻能力得到了明显的增强,他们的防守依旧稳固,客场仅丢10球,0封场次数量也可观,已经是连续两轮比赛没有丢球,上一场面对进攻了得的大阪樱花,几乎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2比0完胜。本场比赛面对弱旅鸟栖沙岩,经济实惠客场小胜拿到3分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本场推荐为:
鸟栖沙岩很难有进球,FC东京可能会见好就收,本场比赛进球不会超过2个。本场推荐为 进球小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