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实力定位是日职中上游的球队,但上赛季表现不佳最终只排在倒数第5位,战斗力相当有限。本赛季球队洗心革面状态略有好转,19轮战罢拿到了9胜3平7负的成绩排名第9,在主场作战球队不如客场出色,10个主场只拿到了3胜3平4负,最近2个主场连败。

FC东京
FC东京上个赛季表现出色,日职联排名第2获得亚冠杯附加赛的资格,本赛季也继续保持强势表现,目前21轮战罢拿到11胜5平4负排名第三,目前落后榜首15分。球队的进攻力一直不错,目前收获了35个进球为联赛第三多。在客场方面球队也表现稳定,拿到了5胜5平1负的成绩,客场不败率高。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指数以东京fc客场-0开出并搭配低奖。在双方已有的10场历史交锋记录中,浦和红钻取得6胜3平1负总体处于上风,不过最近一个客场是被FC东京以2-0击败。从近况来看,浦和红钻主场目前2连败,而FC东京客场也刚刚输给了弱旅鸟栖沙岩,最近两个客场无胜。综合来看,加上FC东京客战强悍,本场取分的机会更大一些。

竞彩:平、负
推荐:FC东京-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