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4 日乙 冈山绿雉VS爱媛FC 2020-09-30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3轮

       场地:冈山县陆上竞技场

       天气:19度 中雨

       冈山绿雉近期的表现有所回升,已经顺利走出了连续不胜的低谷,开始反弹。爱媛FC近期依旧在困境中难以自拔,连续不胜也使得球队的信心和士气低迷。

       冈山绿雉近况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山口雷诺法,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上田康太和山本大贵上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2-1逆转击败对手拿到3分。连续获胜2场之后,冈山绿雉已经彻底摆脱了之前的低迷困境,如今士气正旺。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冈山绿雉取得7胜6平9负,打进20球,失掉23球,积27分排名联赛第16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冈山绿雉防守能力不俗,但是进攻表现是联赛第2差的,也限制了球队的发展。阵容方面,球队现在伤兵满营,包括主力射手李龙在、清水慎太郎,以及另外8名替补球员,阵容折损大半。

       爱媛FC近况

       爱媛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金泽塞维根,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互交白卷收场各取一分。爱媛FC近期2轮联赛全部战成平局,虽然止住了3连败的颓势,但依旧是一胜难求,而且球队近期5场比赛颗粒无收,进攻端全线哑火。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爱媛FC取得4胜6平12负,打进21球,失掉29球,积18分排名联赛垫底,状态糟糕。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进攻端几乎没有拿分能力,最近连遭零封就可见一斑。好在目前没有伤病困扰,能够全主力出战。不过球队近9个联赛客场只赢下了1场,想要拿分难度很大。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冈山绿雉取得2胜4负。最近3个主场,冈山绿雉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