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3 日乙 福冈黄蜂VS枥木SC 2020-09-30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3轮

       场地:第五级球场

       天气:20度 小雨

       福冈黄蜂近期的火爆状态还在继续,不论是强敌还是弱旅,球队均能一一拿下,士气正旺。枥木SC延续了之前的平庸状态,发挥非常不稳定,整体表现不温不火。

       福冈黄蜂近况

       福冈黄蜂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长崎航海,远野大弥梅开二度,石津大介锦上添花帮助球队3-1大胜对手拿到了3分。福冈黄蜂进入9月份之后仿佛换了一支球队,目前豪取联赛7连胜,状态十分神勇。日乙联赛如今已经战罢22轮,福冈黄蜂取得12胜4平6负,打进25球,失掉19球,积40分排名联赛第4位,与榜首的差距缩短至4分,重燃争冠希望。值得一提的是,福冈黄蜂是联赛防守第2好的球队,仅次于领头羊德岛漩涡。另外,球队主场豪取3连胜回到胜轨,主场气势极强。阵容方面,后卫古铁雷斯是队内唯一的伤兵,缺阵影响不大。

       枥木SC近况

       枥木S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凭借泰隆柳和森俊贵上下半场各进1球,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3分。枥木SC近期的状态不算稳定,虽然败仗不多,但是前进脚步缓慢。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枥木SC取得9胜6平7负,打进22球,失掉20球,积33分排名联赛第7位。枥木SC进攻能力有限,在联赛排名倒数,好在防守问题不大,保障了球队的得分。另外,在上一个客场输球之前,枥木SC客场曾豪取5胜1平的不败纪录,客场作战能力不差。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大崎淳矢、和田达也、荒井秀贺、主力门将盐田仁史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福冈黄蜂取得5胜1负。最近3个主场,福冈黄蜂取得3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