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 日乙 大宫松鼠VS水户蜀葵 2020-09-30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3轮

       场地:大宫NACK5球场

       天气:20度 多云

       大宫松鼠终于在上轮联赛成功止颓,但是现在距离上游集团军差距很大,想要抹平分差绝非易事。水户蜀葵最近的表现持续回升,已经顺利走出了低谷,状态非常稳定。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松鼠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京都不死鸟,结果上半场就先丢2球,易边再战之后,大宫松鼠开始发力,筱塚一平、黑川淳史、细尾大翔、奥抜侃志各入1球,帮助球队4-2实现大逆转。随着上轮联赛的大胜,大宫松鼠结束了之前6轮联赛不胜的低迷,重新回到胜轨。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大宫松鼠取得8胜5平9负,打进21球,失掉26球,积29分排名联赛第14位。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主场近期表现不佳,已经4个主场未尝胜绩,退步明显。阵容方面,主力中场近藤贵司、石川俊辉、主力后卫山越康平、吉永升伟、前锋藤沼拓梦因伤不能出战。

       水户蜀葵近况

       水户蜀葵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弱旅群马温泉,哈勒夫梅开二度,奥田晃也终场阶段也打入1球,最终球队3-1大胜对手拿到了3分。水户蜀葵近期的状态开始回升,4轮联赛赢下了3场,相比之前的表现有所起色。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水户蜀葵取得8胜6平8负,打进37球,失掉33球,积30分排名联赛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水户蜀葵是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如果能够加强防守端表现,球队的成绩会进一步提升。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平野佑一是队内唯一的伤兵,其赛季出战10场比赛有8场首发。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宫松鼠取得5胜1平。最近3个主场,大宫松鼠取得2胜1平。